抹茶

抹茶考证超easy!

攻略霸总计划


#ooc,请勿上升正主

#马甲大佬×小艺人

来自@kiyoshi 的点梗

he   偏纯爱

在物欲横流的复杂关系下谈最纯的恋爱

————————————————



序·专属定制


阎鹤祥平时工作忙很少看综艺节目,偶然看了一部抓马综艺,被里面各种事精雷的外焦里嫩,看到最后发现竟然是自己好哥们公司出品的,突然萌生了自己投资个综艺,顺便过把上镜头的戏瘾……




郭麒麟经纪人拿着节目策划书和演员合同回办公室的时候,表情夸张的就像中了五百万似的。可听完经济人的滔滔不绝的,郭麒麟沉默了半晌,没什么表情的抬头问一脸兴高采烈的经纪人。


“所以,老板是想我借机傍上他?”


经纪人见他犹豫着急的连忙哄劝“怎么?小郭啊。别跟我说你不想去?多好的机会别人想求还求不来呢。”


“对啊,那比我年轻漂亮的艺人多的是,你怎么觉得他会看上我?”


“这你别担心,人先看上你的。”经济人往郭麒麟跟前凑近了些,一脸八卦的小声说“大老板亲自说的,这主昨天来咱们公司的时候在演员长廊,就夸了你漂亮。”


“我?真的假的?”郭麒麟挑眉反问显然不信。


“我骗你干嘛,长鑫资本你不可能不知道,大林子这个机会可遇不可求,你必须要抓住了,不然……”

“哎呀,行了行了,我去,我去还不行吗。”


郭麒麟皱着一张小苦瓜脸答应了,经济人趁热打铁让郭麒麟在合同上签了字。


出办公室的时候,郭麒麟忽然感觉如释重负,开玩笑似的说,要趁还没正式开拍前这几天减肥。

经济人拍了拍他肩膀安慰他,“别太有压力,别看只是个网综阎鹤祥可投了不少,去海边玩嘛就当做提前放年假了,哪怕成不了就当去交个朋友,提携提携你也是三五年吃不完的。”


“嗯,放心吧。”


郭麒麟也出道了几年一直在18线和查无此人的状态徘徊,若是再红不起来怕是真的要卷铺盖滚蛋了,他不是拎不清的人,那些让金主挑来挑去的酒会他也参加过,只不过没被挑上过罢了。





评论(4)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