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

抹茶考证超easy!

攻略霸总计划

请勿上升正主    马甲大佬×小艺人

一切ooc属于我



这档网络综艺名目上为小型情感观察类综艺,观察陌生人之间如何社交生活,节目环节设定为21天中前三天只有两个人共同生活,随后每一周日再增加两个陌生人,最后一周共六人一起生活一周。




一·住一起


漫无边际的大海与湛蓝的天空近乎分不清边际,郭麒麟靠在车窗边却无心欣赏窗外的美景,脑海中全是不属于现在的时段,有潦草的过去,有未知命途的未来。

还有一个很奇怪的阎鹤祥。

这是他看完经纪人给他的一堆有关于阎鹤祥的资料之后认真思考得出的结论。

毕竟一般像他这个身份的大佬不可能干出骑摩托车到处旅行甚至横跨欧亚大陆这样疯狂的行为,也不会想到投资并隐藏身份和陌生人拍网综。

应该是很有趣的灵魂,可这样的人会喜欢自己吗?郭麒麟有些怀疑,毕竟在俊男靓女扎堆的娱乐圈里他这样的稍显普通的脸蛋可太多了。

就在郭麒麟胡思乱想的时候,开车的经济人突然开口“在想什么呢?一路上都没说话。”

“没什么。”

“来都来了,别紧张,公司也没让你必须勾搭上,就当来玩了。”

郭麒麟刚被签到公司的时候才大二,一直由他带着,一晃几年时间过去,真和带孩子的心态一样,他也不希望郭麒麟被潜规则,可郭麒麟已经坐了一阵冷板凳,再不抓住机会,他怕郭麒麟真要卷铺盖走人了。

听到经纪人的话郭麒麟也笑起来,两人又说笑一阵之后便来到了目的地。

经济人先下车和工作人员简单交涉的几句就又回到车上,等着摄像大哥打开摄像机走近开始拍摄。

郭麒麟这才下车,在礼貌和摄像大哥打过招呼后准备打开后备箱把行李箱拿出来。

这时,阎鹤祥不知道从哪里窜出来的,赶紧跑上前帮忙郭麒麟被突然其来的吓了一跳。

“我帮你吧!

“啊,不用不用我自己来就好。”

可阎鹤祥还是抢先一步打开后备箱拿出了郭麒麟的行李箱。

“就这个吗?”

“嗯,对,真是麻烦您了,谢谢。”

郭麒麟有点不好意思道谢,毕竟是人家帮忙拿东西的。

“没关系没关系,这点东西又不沉那我们走吧。”

“好啊。”

阎鹤祥笑笑拉着郭麒麟的行李箱和郭麒麟一起往主拍摄场地,一幢带院子的小别墅走去。

“我好像还没自我介绍吧,你好,我叫阎鑫,三个金的鑫字。”

“你好,我叫郭麒麟。”

“麒麟神兽啊,好名字,好名字。”

“你的名字也很好啊,听起来好多金。”

“哈哈哈,谢谢夸奖!”

经济人坐在车里目送有说有笑的两个人,忽然有种自家白菜被拱了的心痛感。

阎鹤祥一路把郭麒麟的行李箱直接搬上了2楼。

郭麒麟跟在他身后,有些不好意思的看着费力给他搬行李的阎鹤祥连声道谢,毕竟他行李箱看着小其实挺重的。

“阎哥我这箱子挺重的嘛,真是太谢谢你帮我搬上来了。”

踏上最后一节台阶,阎鹤祥回头就对上小艺人明媚的笑脸,瞬间心跳都漏下一拍激动到有些结巴回答道,“没,没事,一点儿都不重。”

“这回我自己来拿吧。”

“没事儿,我帮你拿,嗯,对了你自己住还是和我住?我帮你把行李放进房间。”

入住顺序名义上是抽签决定,其实他们两个是内定好的,为的就是增加独处时间,。

郭麒麟的笑容凝固了一下,老男人这么直白的急切,果然任何好处都是需要代价的,郭麒麟想是这么想面上依旧是笑魇如花,故作纠结的说“嗯……,阎哥,你介意和我住一起吗?要不我们一起住吧?就我们两个人住两间房间,太浪费公共资源了,不是吗?”

阎鹤祥“我当然不介意。”

“那麻烦阎哥给我带个路吧。”

“非常愿意。”

评论(4)

热度(25)